学习この友🧑‍🤝‍🧑🧑‍🤝‍🧑: 感触 (群主篇)

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感触 (群主篇)

距离第一次接触开群有814天数 换算成2年又106天


本篇在2021年6月10日写作的也就是拿10点拿SPM成绩的当天,注释本人不是SPM生!!你们一定会讲:“没有关你事儿,走开”。我心声讲对咯没关我的事,建群也是不关我的事(虽然建群了),有时别人问问题也回复。感觉这个时刻很委屈Q-Q.😟😢


今日我又要面对我建群的第2次经历与你们分离了。沉默.........其实人都有感受对吧?允许我用这个地方发泄一下下吧哈哈哈。今天心情是喜中带难过。因你们成绩来了,就代表你们要走了🥺🥺,也代表成长了,也要跟你们离分离了,以后我就没办法管你们与帮你们了哟,你们长大了也是时候去另个程度的学习了咯 。开心开心为你们感到骄傲!!记着你们长 大 了 ,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这一年经历过很多种种新尝试----第一次网课,第一次用网上交功课,第一次用电子产品找资料等等噢。我也是第一年也是第一次创造GOOGLE DRIVE 资料给大家噢。没错我就是创作者liang。



路上有伤心事,开心事,心事,烦恼事,家事国事事事关心,唉不是。以后成功的路上别忘记老师,父母与帮你们的贵人噢。比如我xd。无论成绩好与不好都有自己的价值与长处,会发光的你们到了对地方就会闪闪发亮。



加油我们下一站见!



启程:https://leelianglearning.blogspot.com/2021/02/blog-post.html



邮件:( leeliang0326@gmail.com )

版主的其他管道:( https://linktr.ee/studyfriend_liang )

2 条评论:

  1. 真的很感谢群主,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被我发现了哈哈哈。
    上网课,搜集资料都不容易,幸好有你。
    这一年来一直在用你收集整理的资料(简直宝库),真的太棒了,帮到我超多。
    你建的群,合适的我基本都进了,经常顺藤摸瓜摸到别的宝藏群。虽然我在群里一句话都没说过,但是我都有看的XD
    从别的学长姐那里知道了很多信息和经验,谢谢。
    我不太会说话,但又不想评论区冷清...
    毕竟群主值得!!宝藏啊!爱您!感恩!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是你的努力与之前做的福报才能有缘遇到我哈哈哈。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动力与决心才有这优越的成绩

      删除

LIANG分享处

       分享 处 今天我来分享我的 diploma civil engineering(DKA) 学习经验与一些经历 我在这个学期里有拿的科目有 8 科 +1 co-curriculum (共 19   credit hours/19 积分)如图: 注明: 第一与第二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