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この友🧑‍🤝‍🧑🧑‍🤝‍🧑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差不多1个月没写文章了,但是我会尽力写好这篇文章。👐本文最后有福利账号可添加👐


我个人会慢热也比较内向,所以很多话想讲却讲不出。希望这次我用文字来表达自己哟!!这是我的2021年最后一篇文章 😺😺大多数的感受和开心或伤心都是喜欢隐藏起来。虽然不开心,但是还是会笑着认真来讲我打球(羽球或者篮球)都会笑笑打,会容易造成你们一些不认真的概念吧。哈哈哈 【PS;我太认真真的会很极端的,可以不笑很长时间,加上很压力,紧绷的】


这篇起点我都在想要不要写出人名呢(认真认真的)会不会影响到她/他们?【也可能我考虑太多了】


主题:POLI里第一次参加的羽毛球比赛

没错,这是我在poli的第一次也是给从来没有参加过羽球比赛的我添加了经验与多个人生的故事。























 羽球比赛名:Golden Racquet【男女混双竞赛】



13 NOVBER 2021是我第一次认真的开始学羽球(跟舍友),差不多每个星期的周末都有去。有时一周去两次。


 从这个比赛有很多感触有分成比赛前,比赛时和比赛后

===============================================================



比赛前认真来讲我是才学会了开球基础。还有要跑去接球。 报名的前两天就问了她,然后讨论好了。当时我也想到其他舍友会有参加啦。到了报名那天,16对就在一天就报名完了。当时还在想是不是都是强者的对手呢?怕连第一set的都会输掉哈哈哈。然后我们宿舍还开玩笑讲我们华人四强见哈哈哈。比赛前当然离不开了练习,打默契,训练了啦。我们比赛那个星期我们有打了2天【星期二(7/12) 和星期四 (9/12)】。

星期二(7/12) ::KFC后巷 || 5:30-7点

第一次时候,其实我的球拍在那时的上个星期就坏了(很久了的),所以我那天用的球拍🏸是跟我朋友借的(从重球拍换成轻类型)。我们练习时候有3对混双:我跟TJE ,ZP跟SY 与ZY 和ZY  (这组名字是不是很巧呢)不能笑啊哈哈哈 还有一位WQ。第一次见跟搭档(partner)见面,我非常紧张又很期待,当时我们约在POLI 的pusat pelajar 前面打球,由于风太大所以我们换去附近店的后巷打球。一秒就认了自己的位置了--前面。我的队友当然比我厉害很多啦,怎样看呢。我们那时虽然风很大但是她顺风和逆风都可以打,偶尔有几次当然还是会默契不佳啦。我们3对人打着打着很多粒球就飞去了墙壁上面了 QQ😂😂。同天我也在学习如何接杀球(一切从0开始)。回忆起来了,当天我们是约5点30开始打的(因为我下午有lab的节会比较累所以比较迟点),然后没有错的话打完的时间到晚上7点。非常辛苦了大家与你们的陪伴尤其是我的搭档JE。女生也很勤劳她们打完球也回去自己煮晚餐吃,我与男宿舍出外吃了。我感到非常有趣因为第一次跟女生打羽球。

::这天有录点段视频做纪念噢 ::

 

 星期四 (9/12)  ::batu berendam 球场 ||4-6点

还好这天我买的羽球拍(钱包出血了)刚好在下午1点就来了,所以我就用那个球拍在球场开始第一次打球咯。这天真的很搞笑料,自己都忍不住想笑了。我们去的时候其实男生与女生是一起同时去的(grab car不一样)但是我们男生在第一个红灯遇到女生的grab car ,她们走short cut 所以比我们先到羽球场。到了羽球场那里比较严格需要update 自己的status然后要给那边的人看profile。之后,我就在隔壁店绑新球拍的grid(好像有RM6/7/8/10/12) 我选RM10的grid。然后我就第一次开张我的球拍了啦与我的partner 半场1对1热身,然后接着我们有跟zy队和啊zin的对打,然后zp因为fyp的事情他5点多来才自己过来打,所以zp跟我之前的两队打了才到我,JE,ZP和SY 对打。这次练习我学到很多JE教我技巧也成功用在比赛当天。


::这天有比较多视频&照片做纪念噢 ::


除此之外,还在那个比赛星期天,天天一个人在宿舍对墙壁打练习。我宿友以为我球神上身了。 

 

=================================================================





星期六(11/12) ::batu berendam 球场 ||8-12点

6点起来,吃点早餐,梳洗整理与舍友聊聊天,帮忙搬东西。7点在学校集合,7.30巴士到学校。一去到就聚集,然后好像我们在直播上看的一队人一起进球场里哈哈哈(非常壮观)。进去第一件事就是点名与还钱咯,我拍在第二位所以帮自己就出了RM10 per team的报名费。接着就拿面包但是当时我有吃早餐和喝东西所以等到了热操(洗刷刷,wa-o-wa和一首歌)。这边我们就一次哼着洗刷刷的歌那边‘洗刷刷’边跳热操。


❗️❗️重要部分来了:

一开始LEE &TAI 队被叫了。没错就是我跟JE是在第一组就要上场了,所以热身后就马上就开打了。 开始时候非常紧张怕对手很强就怕连累队友连第二局都没得打。对了,事先说明一开始我们1局21粒球定胜负的,所以还没真正玩到就结束了啦(21比10+)。

 


第一set比赛


第二set比赛(第一局)【JE起高球】


突然换分数机制:新的是3局2胜(21粒)。

第一局21对15这样,第二局就很刺激一开始时候我们2对6.......一路这样的差距到12至14分这样才慢慢14-16,16-16,18-16,到了18-20这时非常紧张噢,然后我知道这时JE差不多有点累了,还好我们有把握两次局点(一次是对方出界,另一次是我开球对方没有接到)赶上了20-20然后就加多两粒bonus分,最后才有惊无险地22-20赢了第2set比赛。其实当下开心到想要跟你(JE)聊很多话题~~

 在此感谢第一和第二set的记分员--JL。
 

 全部打完第2set时,我们四组华人一起进四强了。

在此感谢记分员--IMAN?(好像是)

 


 =======================================================================

 


第三set比赛【第一局照片】

2比1险胜(3局2胜机制)

第一局21比10+,我跟JE正常发挥只是对手mistake多所以才差这么多。真实全部发挥实力如第3局那样(看下去)

第二局10+比21,这句没有错的话到大部分原因是对手默契与势气比我们更胜一筹,所以我们丢了很多分数也有一点自己的失误啦(自己开球那时被影响了)。因为这局才懂势气很重要也不要被对方影响。

 第三局,这才是经典局。21比18分。分数10分里都很靠近。到了14比10时,开始zin与farah就追上来了(14比12,16比14,18比17,19比18,最后才21比19)【如果有错将更改】。在这三局里,有人喊出了两个字噢(wc),那时我当作没事其实都知道的哈哈哈。一点点小事忍得着。

虽然进了决赛,但是这局后我与JE就开始没有什么体力了,然后我才吃了个朋友的🍌补充下体力再喝水。

 

🥇决赛🥈

遇到的我们对到教我球的大佬zp和joyce。这场可以归类为娱乐&尽力局(LOL/ebs🙊🙊)。2场结束,然后打到我们都要到地了,这局我也开始在后场打了,然后我跟partner换位打。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就冲冲忙忙地打完比赛了。(这决赛的分数就留给大家想像空间了)嘿嘿🌟

::这场木有视频&照片做纪念😖 ::

在此感谢记分员--CC 


*其实我比赛时候有一个动作就是拿着球拍比拳头,我想用这个行动作为拍手(yes,鼓励,赢了一粒球开心的含义)* 



==============================================================



我们来得急颁奖典礼与全体合照(帅哥与美女照片福利噢)【如有冒犯将删】

::拍照+拿礼蓝+奖牌

第一名🥇

ZP&SY


第二名🥈

JL&JE


第三名🥉

SY&SY

最后我们宿舍有3个礼蓝了,同时我的队友JE付出了很多,第2名的礼蓝我就给了她与女生,还谢谢了她。

快乐于你们分享



最后再次感谢:
JE--教了我一些打混双的技巧要蹲下,开球一点技巧,打球位置,虽然少沟通但是人很好,感谢带飞了我进第2名。不仅仅也挖掘了第3运动兴趣--打羽球
ZP--教了我握正拍/反拍,开球,教我跑去接球,甚至教到脾气都出来也会教我。
ZY--陪我练接杀球,练往前球...
ZIN--学会了士气
TTCC--教会了我开球位置/占位,球在哪里in 和out 。
HF&PG--谢谢你们拍的视频与照片,佩服你们的打球与拍照技术。


希望下次也能参加这样的比赛或者混双与同个partner,一起努力奋斗。我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在poli期间拿的第一个奖牌,虽然不是金色的但是能顺利参加组队的羽球比赛非常意向不到了,更何况还进了四强与决赛。这也是我在1个月内去过的第3间羽球场(yu hwa,sri pandam ,batu beredam)。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有提出跟JE一起合照做个纪念还有我们男女华人来不及拍到照片,回去也来不及约女生一起吃午餐。每个字与段落都想记录任何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想记得清楚你/你们。
本篇也可以当成以后留念噢。

👇送给中间04的人与其他人👇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好
生意学业共收压力疲劳适量就好
愿家人健康平安安好
艰难皆过度日子风景都会好
☺︎ 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ᴛᴏ You◟̆◞̆














更多帅哥美女微信号请加:

  • leeliang0326  
  • tey067
  • huinee1

    ig
  • nyz_Inn
  • tzppp67
  • peigen_0611
  • jin_liang26



本篇特殊,故越过其他PART也没有把其他加进来。

4 条评论:

LIANG分享处

       分享 处 今天我来分享我的 diploma civil engineering(DKA) 学习经验与一些经历 我在这个学期里有拿的科目有 8 科 +1 co-curriculum (共 19   credit hours/19 积分)如图: 注明: 第一与第二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