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この友🧑‍🤝‍🧑🧑‍🤝‍🧑

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SEM 2  DAT分享

DAT=DIPLOMA Akauntasi (会计系)



1)NILAI MASYARAKAT MALAYSIA         [2 CREDIT HOURS]

2)COMMUNICATIVE ENGLISH                 [2 CREDIT HOURS]

3)MACROECONOMICS                               [3 CREDIT HOURS]

4)PRINCIPLES OF MANAGEMENT              [3 CREDIT HOURS]

5)BUSINESS LAW                                            [3 CREDIT HOURS]

6)FINANCIAL ACCOUNTING 2                     [3 CREDIT HOURS]


前言: Sem 2 的subject有6科 共16credit hours(17积分·)




✔️和moral差不多,只有非穆斯林学生需要拿这科,没有final





✔️no final
✔️quiz ,test,presentiation
✔️present for muet






✔️与sem 1的microeco差不多一样。 只不过这个是学习国家经济,比如国家如何应对和控制通货膨胀

资料:( 点我查看 )





✔️主要学习POLC (planning,organizing,leading,controling) 学习如何有效管理&怎么管理人力资源

资料:( 点我查看 





✔️主要学习contract law ,和什么情况下合约生效/失效,商人和顾客在什么情况下是无罪的。用的law是refer contract act 1950的,可在google下载。

✔️对我而言,这科真的不难,只要理解了通常就只需要背这条法规是哪一个section然后这个section是for怎么类型的case就可以了

✔️这个law 是business的 ,sem 3的是COMPANY LAW 。两个law都有final exam 【来自senior】







✔️Sem 1是学FA 1 ,和中学的差不多,sem 2 就会有一些比较新鲜的东西了,而且会有2个chapter是theory,不过不用担心,那两个chapter很短,而且了解了之后就会记得了。


第一次文章时间:27/7/2021
最新更新时间:13/2/2022

提供者:莉,雯

😊感谢阅读😊
================================================

点击查看每个sem的(点我点我)便可跳转去该网站【华语解说

SEM 1 DAT 课程解剖:(点我查看 )

SEM 2 DAT:(点我查看) 《【新版】

SEM 3 DAT :( 点我查看 )

提醒:每个学校都会更动,也有肯能随着时代加强科目,但是暂时里面的课程跑不了几远,每个poli都要经历。

Polytechnics SEM1-SEM 6 DAT 的课程:(点我查看


升学路径(DAT TO ACCA)
关于POLITEKNIK DAT & ACCA 事宜:点我点我可点击!




#DAT#diploma Akauntasi  #diploma in accounting #sem2 dat #DAT解说 #dat经验分享 #diploma akuantasi politeknik #DAT 续读acca事件 #dat课程华语解说 #dat华文解说 #认识dat #什么是d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ANG分享处

       分享 处 今天我来分享我的 diploma civil engineering(DKA) 学习经验与一些经历 我在这个学期里有拿的科目有 8 科 +1 co-curriculum (共 19   credit hours/19 积分)如图: 注明: 第一与第二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