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この友🧑‍🤝‍🧑🧑‍🤝‍🧑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SEM 3 DAT 学习科目与经验分享<<


这个sem3拿6个科目大概18积分。其中5科目是需要考final exam的。

DAT=DIPLOMA Akauntasi (会计系

1️⃣FINANCIAL ACCOUNTING 3 (3 credit)
🌈不难,calculation多过theory。
🌈有2课是深入学习以往学过的,比如financial statement 和之前相比较有挑战性,上课专心方能掌握。
🌈有final exam


2️⃣FINANCIAL MANAGEMENT 1 (3 credit)
🌈对我来说算是最简单的一科,和math差不多都是背formula,而且不多!
🌈
然后就是有一点theory要背罢了。然后有些可能算出答案之后需要加以解释。
🌈
通常都是拉回去chapter 1 (role manager),放一万个心,不难!
🌈有final exam

3)COST AND MANAGEMENT ACCOUNTING 1   (3 credit)
🌈这个一言难尽,theory+calculation。
🌈 后期会开始有点混乱,也是有一点formula要背。
🌈主要学习计算cost overhead ,salary ,production cost。
🌈 在7科内,这科我感觉挑战性最大。

🌈有final exam


4) COMPANY LAW(cl)    (3 credit)
🌈这科目和business law不同在于CL不会有太多section要背,理解了过后蛮容易背的
🌈syllabus也蛮简单
🌈主要是教关于公司,比如 director,secretary的appointment/retirement的条件/要走什么程序之类的。
🌈有final exam



5)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3 credit)
🌈类似心理学
🌈 可是不是很专业的那种,教导如何和人相处。
🌈比如你是manager有什么strategic可以用来增强凝聚力那些。
🌈还有分辨value,personality那些方便日后分析某人的性格。
🌈有final exam

6)COMMUNICATIVE ENGLISH 3 (2 credit)
🌈续之前的英文科目一样
🌈比dka早学这进阶的CE3代表可以提早拿muet

7)KELAB/PERSATUAN
🌈暂无更新


提供者:莉

制作&完成日期:17/2/2021
最新更新时间:----

😊感谢阅读😊
================================================

点击查看每个sem的(点我点我)便可跳转去该网站【华语解说
SEM 1 DAT 课程解剖:(点我查看 )
SEM 2 DAT :(点我查看

Polytechnics SEM1-SEM 6 DAT 的课程:(点我查看

升学路径(DAT TO ACCA)
关于POLITEKNIK DAT & ACCA 事宜:点我点我可点击!




#DAT#diploma Akauntasi  #diploma in accounting #sem3 dat #DAT解说 #dat经验分享 #diploma akuantasi politeknik #DAT 续读acca事件 #dat课程华语解说 #dat华文解说 #认识dat #什么是dat #politeknik DAT 解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ANG分享处

       分享 处 今天我来分享我的 diploma civil engineering(DKA) 学习经验与一些经历 我在这个学期里有拿的科目有 8 科 +1 co-curriculum (共 19   credit hours/19 积分)如图: 注明: 第一与第二科目...